《唤醒内在的智慧》:改变自己的人生道路与提升自我意识

1,063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1047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唤醒内在的智慧》:改变自己的人生道路与提升自我意识,

我们无法教导人们,我们只是帮助他们发现存在于他们内心的事物。

                                                                                                               — 伽利略

    《唤醒内在的智慧》是身心灵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作者张德芬最欣赏的外国灵性作家丹.米尔曼涤荡灵魂之作。你是否有过这些疑问:如何在现实艰困的世界里,找到内心的平静?如何避开生命里的浅滩和暗礁,航行在正确的航道上?物质成功的同时,能否获得自我实现的满足于成就感?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与力量,都存在于我们的内心。我们的心一直是直觉智慧的广大储藏室,里面藏有反应宇宙最初智慧的法则,找到生存在世上的尤其的选择法则,调节我们的身体、心智和情绪的平衡法则,将漫长的旅途转换成一连串的小步骤的过程法则,认识到自我局限的慈悲法则,等等。每一条法则跟我们的生命价值与质量息息相关,能为生命带来美好的改变。这些法则是一直栽种在你心底的种子,等待正确的时间萌芽和生长,等待着通过你的实践来唤醒它们,从而结出勇气、爱和了解的果实。

以下内容摘自《唤醒内在的智慧》:

什么是你从生活中所学到的最重要的生命本质?许多年前,我问自己这个问题。从那时起,时间和经验提供了答案与洞见,这些答案一步步导向“心灵法则”。心灵法则属于我们每一个人。它可以在每个人的内心发现;它存在于每个宗教、文化和道德系统的核心。引导我通向这些宇宙共同法则的方法是自问: ”如果有天,我在山上遇见我的高层意识、更高自我,他一一个智者的形态出现,这位智者会教导我什么?“这个问题开启的事,存在于每个人心里的智慧源泉。所有心灵旅程的体验都得自生命的课程与性灵的探索。在本书中,我将生命的心灵法则透过我与一位虚构的智者间的对话及经历呈现这位智者是个优雅、慈悲、具同理心的女性,她透过自然世界意义深远及鲜明的意象,教导人生的真理。

和我之前的长篇冒险小说比较,这本书的心态比较接近语言。山居智者的原型形象,赋予了这些心灵法则简单但设呢的血肉与情感层次。

我诚挚地邀请读者与我一起踏上这趟心灵的旅程,随着智者知道我行走山间的小径,一同探索在迂回曲折的生命道路上,我们命定要掌握的最具启发性的法则。这些法则扩展了我的视野,并提供我改变人生路途的方法。我希望并且相信,它们可以为你的生命带来同样美好的改变!

(文:好书网-佩吉)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4-18发表,共计104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