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英国年度第一畅销小说:《回归》

607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963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英国年度第一畅销小说:《回归》,

“不要睡去,不要,亲爱的,路还很长……渡过朦胧的晨光,撩开透明的暴风雨,我们就会到达家乡……” 这是诗人顾城的《回归》,朦胧、浪漫。“五个少女走了进来,每一个都长裙曳地、乌发如云,紧绷在身上的衣衫明艳绚烂……”这是英国著名女作家维多利亚·希斯洛普的《回归》,悲痛、哀伤。维多利亚的《回归》是继全球超级畅销书《岛》之后的最新力作,是令人潸然泪下的《岛》的姊妹篇。《回归》以西班牙内战期间的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令人几度哽咽的悲情故事,揭开了一段浪漫哀伤的历史、一个古老家族的悲怆秘密。

《回归》是英国著名女作家维多利亚·希斯洛普创作的比《岛》更宏大、更悲情的最新力作。在西班牙格拉纳达的一个咖啡馆里,英国女孩索妮娅被墙上的一帧旧日照片所深深吸引。那旧照片令她心魄万分悸动且似曾相识。于是,一个隐藏了半个世纪的哀伤故事,一个普通家庭的悲怆命运,一曲令人哽咽的生死悲欢就此展开……《回归》以一个悬疑迭生、缠绵哀伤的故事展现了西班牙内战期间人们的苦难与伤痛,生离死别、痛苦彷徨、还有那隐秘的激情,直接触动了人们的心灵,令人无限感慨、哀伤,发人深省。

维多利亚·希斯洛普的《回归》出版后即席卷欧洲,感动了万千读者,让整个世界都潸然泪下,被评为“英国年度第一畅销小说”、“年度浪漫小说”、“年度最受欢迎图书”等称号,并获得了2008年的英国科斯塔图书奖。“这是一部扣人心弦、夺人心魄的小说。” “希斯洛普用她独特的方式,将对西班牙遥远的迷恋悉数注入其间,她详尽描绘了西班牙内战时期的众生态,其深入探究屡屡让人痛彻肺腑。” “无疑让没有经历过战乱悲情文学的读者大开眼界,回忆与遗忘的艰难对抗如在眼前。”……这数不清的好评,足以证明《回归》的伟大。

西班牙战争是这个故事听不见的背景音乐,这个哀伤的故事在宏大的战争中变得饱满,变得细腻。梅塞终其一生都不能归来,但是她的骨肉却终于让这个故事画上了完满的句号,她的灵魂回归了……请不要错过这本书,不为别的,只为那战争中的离别伤,只为那离别后的相思泪,只为那崇高的人性,只为那浓得化不开的满满的爱意……

《回归》购买地址:亚马逊     苏宁易购     中国图书网

英国年度第一畅销小说

本文由好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aoshuwang.org/789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8-11-12发表,共计96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