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心理学经典教材:《心理学与生活》

568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30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心理学经典教材:《心理学与生活》,

《心理学与生活》是美国著名心理教授理查德·格里格和著名心理学家菲利普·津巴多合著的一部经典的心理学教材。心理学是现代生活中涉及最广的主题,被广泛地应用于人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心理学与生活息息相关,如果想要工作更顺利、人际关系更成功、生活更美满,那么懂点心理学知识是非常必要的。《心理学与生活》是世界多所大学心理学系指定的优秀教科书,并被誉为“普通心理学”第一品牌图书。

《心理学与生活》的第一作者理查德·格里格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心理学教授、美国心理学会实验心理学分会的会员,在认知心理学研究领域颇有专长。第二作者菲利普·津巴多则是美国著名的心理学家、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心理学教授,曾任美国心理学会主席,在心理学领域贡献巨大,被称为“心理学的形象和声音”。

《心理学与生活》是一本优秀的心理学教科书,也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及其他大学多年来使用的教材。作品写作流畅、通俗易懂,并深入生活,把心理学理论与知识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使一般大众也可以通过其来了解心理学,了解自己。

“心理学是一门与人类幸福密切相关的科学”。《心理学与生活》是一部包含着丰富的教育思想和独特教学方法的成熟教材。它贴近生活,具有深入实践的独特风格,是帮助大家了解心理学、更好地理解人性和提高自身全面素养的最佳读物。

《心理学与生活》的中文版是由北京大学心理学系18位教授通力合作、精心翻译而成的作品,凝聚了北大心理学教授们的集体智慧。在学习工作之余,抽点时间读读《心理学与生活》,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足够丰富的收获。

购买地址:京东   亚马逊   当当网

心理学与生活

本文由好书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haoshuwang.org/703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3-05发表,共计73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