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管理自我,开启人生成功之旅:《把时间当作朋友》

684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608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推荐一本好书|管理自我,开启人生成功之旅:《把时间当作朋友》,

你是否觉得自己的时间不够用了?你是否对现在做的事情没有兴趣?你是否觉得自己有了拖延症的毛病?如果你明显的感觉到自身的这些问题了,那么你需要对你的时间进行管理了。尽管好书网之前已经推荐过一本克服拖延症的书,但仅仅克服了拖延症还远远不够,我们还要训练自己对时间的精确感知能力。只有学会与时间作朋友,我们才能真正地成长!

《把时间当作朋友——运用心智获得解放》是新东方李笑来老师,通过自己在新东方的职业生涯中遇到的真实事例,引导我们打开心智,告诉我们如何运用自己的心智和时间做朋友,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成功之旅。本书内容充实,语言轻松有趣,2009年6月一经出版,就获得了众多读者的好评,到目前为止,已经经历多次改版和重印,仍旧处于豆瓣自我管理和时间管理分类中的第一名,超过15000人参与评论,平均评分达到了难得一见的8.6分,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把时间当作朋友》购买地址:

《把时间当作朋友》下载地址:  (解压密码:www.book110.com)

推荐理由

有两样东西可以改变我们的人生:一个是我们遇到的人,一个是我们读过的书。相信我,《把时间当作朋友》正是可以改变我们人生的书。它用精辟的文字指出了我们的问题,一针见血,鞭辟入里,尽管令人羞愧,但读后醍醐灌顶,激人奋进。读《把时间当作朋友》,改变自己根深蒂固的时间观念,开启全新的人生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5-07发表,共计60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