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中国人健康生态之第一方案:《求医不如求己》

667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649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推荐一本好书|中国人健康生态之第一方案:《求医不如求己》,

《求医不如求己》是八卦掌第四代传人之子中里巴人的养生疗疾宝典,被老百姓强烈要求作为养生保健科普加入国家中小学课本。中医是四大国粹之一,中里巴人作为87岁太极名家李宝良先生的关门弟子,更是希望将中医发扬广大,让国人用中医的养生疗疾的方法,打造健康的体魄。《求医不如求己》正是中里巴人先生为此做出的努力。

求医不如求己,这对我们普通人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但作者通过这本书告诉我们,只要能改变固有的观念,再加上一些额外的知识,就可以不用再为身体烦忧,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上医治未病,中医治病初,下医治病重”,保持健康要防患于未然,《求医不如求己》也提出了“养生胜于治病”的观念,并在书中为我们介绍了多种诸如“取嚏法”,“推腹法”等简单易行的中医养生功法,这些功法都是作者根据自己对人体经络的理解和体会,结合亲身的感悟,总结而来,功效显著、立竿见影。要健康,不要疾病,这是本书一直倡导的理解,用中养生打造国人健康,是本书也是中里巴人先生的最大目标。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手指和观念避免自己和家人陷入疾病的苦海。

《求医不如求己》购买地址:   

推荐理由: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为了完成工作,我们加班,喝酒,熬夜,吃着没有营养的盒饭,抽不出时间去锻炼,往往导致大家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希望大家都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不要等到受病魔煎熬了再去寻求帮助。读读这本被称为改变中国人健康生态的第一方案的《求医不如求己》,在疾病未发之时,调理我们亚健康的身体。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5-08发表,共计64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