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 怕,就会输一辈子!

2,323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932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今日荐书:《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 作者:怀左同学

书籍介绍

《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 怕,就会输一辈子!
《我这么自律,就是为了不平庸至死》

接着昨天的戒掉拖延症,再打一剂自律的鸡血,鸡血还是要打的,至少它一直引领着我们往好的方向,前行。

这本书的封面是一个人想要向鸟一样飞翔,却被重担束缚了脖子,拖着行李,脚下的路也不平坦,但他还是向前迈出了脚步。他望向远方,只要一直向前走,终有一天梦想会飞翔起来。

从戒掉拖延症,高度自律开始,一点点展开飞翔的翅膀吧!

该书讲述了作者怀左出生于山西小城,家境普通,本科进入了二三流的大学。

但这样平凡的人生就没有逆袭的机会了吗?怀左用自律的生活与努力告诉你并非如此。

他用大学四年看了1000多本书、1000多部电影、同时走遍了大半个中国。

他坚持日更,用半年成为简书签约作者,又用半年成为简书写作圈的“新偶像”。

他考上研究生,在简书写作一年获得了7万喜欢,6万粉丝,全平台阅读量10亿 ,多篇文章被人民日报、新华社多次转载,成为10万+爆款。

书里,怀左根据自身的生活,讲述了从自律到写作成为简书大咖的经历,120000字肺腑之言、经验之谈,写给所有心怀梦想,不惧未来的人 。

他说:“我们或许渺小,但足够努力,我们终将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怀左为迷茫的社会新人以及大学生们指出了生活的方向:只有努力,才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只有足够的自律,才能选择不将就与凑合的人生,趁着年轻,勇敢的去试错,不要放弃成长,不要空谈梦想,要脚踏实地的去执行。

他还告诉我们,要真的努力,而不是用朋友圈的晒努力,让人觉得你很努力。

只有足够的优秀,才能拥有更优质的社交圈,你越强大,世界才会对你越公平。

他也对那些只顾抱怨的人说,矫情是没有用的,玻璃心也没有人在乎的,你必须要提高自己的眼界,才能提高人生的格局,想要别人不贬低你,只有强大。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时候,找不到人生兴趣的时候,那就努力做好现在的事情。

不要害怕尝试,你不做,永远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能做什么。“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其他的都会有。”

书里也有怀左的自律法则,告诉我们如何高效率地读书、工作、执行计划,高效率地写作。

他用自己曾经的迷茫、无助告诉也正在经历这些的我们如何开始一段自律的生活。

我最喜欢的还是书里的那句“怕,就会输一辈子。”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7-16发表,共计93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