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母亲》: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家庭教育著作

1,265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29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发现母亲》: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家庭教育著作

《发现母亲》

推荐理由:

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讲述“母亲”从生理到心理的种种困惑,在王东华的叙述里,现实中许多我们认为很普通很正常的事原来都让人触目惊心,引人深思。
——著名作家 莫言

《发现母亲》让人更深刻地认识母亲。人的素质主要取决于母亲的身教,其作用远大于遗传因素。                                                                                                                          ——著名企业家 史玉柱

做了妈妈后,我逢人就会推荐的书是《发现母亲》,女人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
——著名主持人 沈冰

内容简介:

本书是作者殚精竭虑磨砺十年而成的一部母亲教育专著。作者从母亲的角度对人类社会的一些核质问题进行了严肃而深入地思考,提出了一系列关乎整个人类命运的重大命题。其研究的体系化、前瞻性、深刻内蕴以及对世纪更迭人类文化的建设上,都会使本书在百年文化浪潮中具有卓越的启蒙地位。这是一个我们不得不需要静心倾听的独特声音。而本书详尽的范例,细腻真情的说理,也会将读者领进一个崭新的母性境界。

作者简介:

王东华,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华东交通大学母亲教育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其研究当代大学生的教育专著《新大学人》,为93深圳(中国)优秀文稿公开竞价首部成交著作。其致力于人类文化启蒙的另一教育专著《发现母亲》,1999年一经推出,即在社会上产生广泛影响,并获第14届中国图书奖。由于其在母亲教育研究及普及方面的突出成绩,2000年被全国妇联授予“助西爱心大使”称号,2001年入选《中国青年》“可能影响21世纪中国的100位青年人物”。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8-09-22发表,共计72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