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认识商业》

1,505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1069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认识商业》

《认识商业》

内容简介:

《认识商业》是全美高等院校采用量最大的商业入门教材,出版三十多年来,在西方国家长销不衰,并被全球几百所大专院校列为企业管理课程、MBA教程的必选教材。历经七次修订,作者通过各种渠道征集大量学者、教师和学生对本书的反馈意见,以脚踏实地的教学实践检验本书的结构性和条理性,堪称一部真正的动态式教学讲义。

书中所设各种专栏贴近现实,采用众多著名企业及企业家的真实案例,特别是“中国视角”引入中国的经验与故事。全书紧扣时代脉搏,延伸了读者的视野、启发了他们的思考。

本书有助于职业经理人审视自身定位,有志创业者认清机遇与风险。无论是进修商业的莘莘学子,还是沉浮商场的企业人士,均可通过本书提高自己的商业竞争力!


推荐理由:

《认识商业》是一本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业入门书,书中系统性地梳理了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商业常识,内容囊括了经济运行、求职创业、企业管理、人力资源、营销、财务、金融等方方面面。它以全球众多企业和企业家的真实案例,以丰富的专栏和图片,将经济学和管理学的经典理论融为一体,将理论和案例分析相结合,深入浅出,帮助读者理解全球时代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和管理实践。

本书有助于读者全方位理解商业,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助于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更清醒地认清机遇与风险,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自己的商业竞争力。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威廉•尼克尔斯;吉姆•麦克修;苏珊•麦克修 译者:陈智凯;黄启瑞;黄延峰

威廉•尼克尔斯(William Nickels),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博士,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教授(已退休),教学经验超过30年,四度获颁“杰出教师奖”。

吉姆•麦克修(Jim McHugh),美国林登沃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圣路易斯社区大学森林公园分校商学与经济学系主任,林登沃德大学客座教授,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

苏珊•麦克修(Susan McHugh),美国密苏里大学教育学硕士,课程开发专家,在成人教育和课程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训练与实践,为本书开发了完善的教学系统。

陈智凯,陈智凯,台湾大学国际企业学博士,台北教育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经营学系教授。著作有《文创的法则》《哄骗:精神分裂》《消费:浪漫流刑》等。

黄启瑞,台湾大学国际企业学博士,致理技术学院国际贸易系智利交手,台北大学合作经济系助理教授。

黄延峰,专职译者,汇聚多年职场知识、训练和经验,潜心翻译图书,现已译书20多本,主要有《经济学大师们》《证券交易新空间》等。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8-10-25发表,共计106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