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爱情疗愈小说:《伊斯坦布尔假期》

526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903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爱情疗愈小说:《伊斯坦布尔假期》,

《伊斯坦布尔假期》是法国著名作家马克·李维的第12部文学作品,是一部令整个欧洲怦然心动的爱情疗愈小说,也是其继《偷影子的人》之后的又一力作。《伊斯坦布尔假期》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寻找真命天子的寻爱旅程,温柔、风趣、甜蜜、浪漫的基调贯穿了整部小说,风靡了整个法国,并登上了法国2011年度全年销量排行榜总冠军,深受读者们的喜爱。

作者马克·李维是连续12年蝉联“法国年度最畅销小说家”称号的著名作家,被称为法国的丹·布朗。他于1961年出生于法国,22岁时就创立了一家电脑影像合成公司,事业有成。37岁时,马克·李维开始文学创作,处女作《假如这是真的》问世,没想到一炮而红,成为法国当年年度销售冠军,被译为三十多种语言畅销世界。马克·李维的处女作获得巨大成功后,他开始全心全意投入小说创作,至今已发表十几部小说,且每本著作都获得世界人们的一致好评,畅销不衰。

《伊斯坦布尔假期》一书的女主角阿丽斯是生活在二战之后物资匮乏的伦敦的一位调香师,在战争中,她失去了父母,独自一人住在一间小阁楼里。但是,她并不孤单,因为她拥有一群知心朋友。圣诞前夕,一位算命师对她预言,说她必须进行一次漫长的旅行,而在旅途中,她将会遇到六个人,并最终引导她寻找出一生中的真命天子,而伊斯坦布尔将会是他们的命运交会之地。因为这段预言,阿丽斯陷入不安中,于是她向邻居戴德利倾诉烦恼。事后,邻居戴德利鼓励她勇敢面对,迎接挑战,所以他们俩结伴前行,踏上了神秘的东方之旅……

一路上,阿丽斯会有怎样的奇遇呢?而说话风趣又魅力十足的戴德利先生究竟为何要一路相随呢?答案就在《伊斯坦布尔假期》一书中,翻开它,我们就能知道故事的进展和问题的答案……

作为一名心理疗愈大师,马克·李维总是能把最普通的题材运用最治愈的文字表达出来,无论是《偷影子的人》中的魔幻童话外衣,还是《伊斯坦布尔假期》的老式爱情片路线,都因他的温暖文字而焕发了绚烂无比的光彩。

读马克·李维,会让我们日渐冰冷的内心,逐渐变得柔软;读《伊斯坦布尔假期》,会让我们原本趋于消极厌世的心态,多一些对人性至纯至美的憧憬……

爱情疗愈小说:《伊斯坦布尔假期》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2-02发表,共计90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