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全球畅销心理学:《九型人格》

518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08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全球畅销心理学:《九型人格》,

何为九型人格?九型人格是是人在婴儿时期时身上所表现出来的九种气质,又叫做性格型态学。九型人格是一种精妙的性格分析工具,能够为个人修养与自我提升和历练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九型人格》是现代九型人格的创始人海伦·帕尔默创作的一部权威读本。作品详细地介绍了九型人格和如何利用九型人格洞察身边人真实的心理想法。《九型人格》自出版以来即畅销全球,深受世界读者的喜爱。

九型人格是一种深层次了解人的方法和学问。按照人们的思维、情绪和行为,九型人格将人们分为完美主义者、给予者、实干者、悲情浪漫者、观察者、怀疑者、享乐主义者和调停者。《九型人格》的作者海伦·帕尔默是九型人格的一代宗师、九型人格理论的世界权威专家,拥有三十多年的九型人格钻研史。海伦曾任约翰肯尼迪大学、芝加哥罗耀拉大学,和加州大学心理学教师。她将九型人格广泛地运用在学术,商业和精神等领域,获得众多学术奖项。

“九型人格”是一个有关性格类型的革命性系统。没有哪一种性格是完美无缺的。《九型人格》教导大家走出自己的固有观念,去感受他人的思想;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他人的处境,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它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识人指南,是我们洞察人心的最好帮手。

《九型人格》能够让我们看透人们表面上的喜怒哀乐,从而进入人心最隐秘处,发现人他人最真实、最根本的需求和渴望;也能帮助我们与他人良好地沟通,用有效的方式应对他人,最终提升人生的幸福感和成功感。

《九型人格》,教你正确认识和分析自己的性格,教你看透他人、洞察人心,教你正确应用九型人格理论获得自我提升,最终获得幸福与成功。洞察人心的《九型人格》,我们不能错过!

好书推荐|全球畅销心理学:《九型人格》

全球畅销心理学:《九型人格》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2-27发表,共计70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