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曹操的启示》——跟曹操学管理

551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19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曹操的启示》——跟曹操学管理,

《曹操的启示》是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赵玉平教授著作的历史文学作品。本书将曹操这位三国奸雄的成功故事与管理学知识相结合,描绘了三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背后人物的成长历程,道理深入浅出、叙述通俗易懂,帮助读者用另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曹操,教育世人学习曹操的处世之道。

相信看过《卑鄙的圣人:曹操》一书的读者朋友们对曹操会有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曹操(公元155年至220年),字孟德,一名吉利,小字阿瞒,沛国谯人,汉族人,是东汉末年著名的政治家、军事家、文学家和书法家,亦是后来的魏王。他从问题少年到盖世英豪,从创业起家到临终传位,处处蕴藏着兴衰成败的规律。让我们走进《曹操的启示》,将这些规律一一分晓。

《曹操的启示》作者赵玉平,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教授,国学、心理学博士,于1972年11月12日出生,河北丰宁人。赵玉平教授主要从事领导理论、人力资源和中国古代管理思想的研究,著有《比强者更强》、《梁山政治》、《青梅煮酒论领导》、《向诸葛亮借智慧》、《跟司马懿学管理》等著作。

《曹操的启示》是赵玉平教授用管理学、心理学的方法剖析曹操、揭示真理、发现规律的文学论著,即让大家学到了三国历史知识,也让大家了解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和细节。在《曹操的启示》一书中,作者把传统文化与现代领导艺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字字珠玑,处处有理,以幽默的语言、发人深省的道理、寓教于乐的讲述方式将“小事情大道理”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但提出了问题,而且也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帮助大家了解历史、学习管理、学习曹操的处世之道。

读《曹操的启示》,让我们跟随赵玉平教授的脚步,走近曹操,跟三国奸雄学管理,更学处世之道!

好书推荐|《曹操的启示》——跟曹操学管理

跟曹操学管理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2-24发表,共计71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