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妈妈课》——好妈妈是怎样炼成的

429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975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妈妈课》——好妈妈是怎样炼成的,

《妈妈课》是当今韩国最受尊敬的人生导师智光所著的一部畅销著作。自出版以来,《妈妈课》横扫韩国五大畅销书排行榜No.1,销售热度指数远超《因为痛所以叫青春》、《乔布斯传》等热门书籍,成为风靡亚洲的家教经典。它是一本让天下妈妈感叹“相见恨晚”的幸福指南,更是一部能够帮助妈妈们更自信、更优雅地养育、教育孩子的实用教材,深受天下母亲们的欢迎和喜爱。

《妈妈课》的作者是韩国作家智光,他是一名向充满矛盾与纷争之地散播安宁的和平运动家,也一名支援第三世界的活动家,更是一位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对世界充满责任意识的思想家。智光大师认为,个人的生活和修行是不可分割的。所以,他一直致力于弃婴、疾病、扫盲、人权、和平、统一、生态环境保护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因此获得许多荣誉。

如何培养和教育孩子,是天下每一位妈妈都十分关注的话题。智光大师的《妈妈课》一书的观点是:“珍惜我们眼前拥有的幸福,让孩子在信任中成长。”《妈妈课》与《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虽跨越了国别,但却不谋而合的拥有了同样的家教智慧,抚慰了天下父母们当下的心灵困惑。

面对天下妈妈们教育孩子所遇到的种种现实困惑,智光大师直指人心,洞彻世事,将精妙的智慧,完美地融入到日常的家庭教育中,提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家教理念和原则,给出许多简单而又切实可行的操作技巧。《妈妈课》一书不但告诉父母们应如何正确有效地和孩子沟通,而且还提出了三种爱的语言:无私的爱,守护的爱,冷静的爱,让妈妈们智慧地对待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微妙需求……

著名作家毕淑敏说:“智光大师提醒妈妈们仅有爱的本能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要有完整的关于爱的智慧。要将无私之爱化作更为理智和精彩的守护之爱与冷静之爱。慈悲的智光大师并不总是和颜悦色,时有严厉犀利之词,鞭挞了种种“母爱”光环之下的荒谬误区。建议天下所有愿意为孩子成长呕心沥血的人们,展读此书,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从懵懂的家长升华为真正的父母。”

“用平和的心态看待孩子的成长。” “妈妈幸福了,孩子才会幸福!”……智光大师在书中随处可见的真知灼见,汇聚成滋润心田的甘泉,让天下父母们不但可以获得许多宝贵的经验,培养出自觉、自强、独立、乐观的孩子,更能同时收获幸福和成功!想要成为内心平和、充满智慧的妈妈吗?那么,从《妈妈课》开始吧!

好书推荐|《妈妈课》——好妈妈是怎样炼成的

《妈妈课》——好妈妈是怎样炼成的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2-11发表,共计97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