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宽广动人的心灵疗愈小说:《许愿树》

534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890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宽广动人的心灵疗愈小说:《许愿树》,

《许愿树》是美国畅销书作家约翰·肖尔斯著作的一部宽广、动人的心灵疗愈小说。作品的主人公伊恩痛失妻子,为了完成妻子凯特的遗愿,伊恩带着女儿玛蒂踏上了他和凯特最初相遇相爱的一个个地方,重回过往,疗愈伤痛。《许愿树》通过这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告诉我们,“没有不可疗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许愿树》作者约翰·肖尔斯,美国作家,曾在日本任英语教师多年,后踏上了旅行征途,不仅长途跋涉穿越了亚洲,还攀登了喜马拉雅山。约翰回到美国后成为一名新闻记者,还创办了底层传媒公司(GroundFloor Media)。而现在,约翰·肖尔斯是一名全职的小说家,代表作有《大理石天空下》、《燃烧的海边》、《龙屋》等。目前他一边写作一边旅游,致力于以文字带给人们心灵治愈的力量。

《许愿树》一书讲述了一个大手牵小手走上旅行疗伤的故事。挚爱的妻子凯特突然的离世给了伊恩很大的打击,让他陷入巨大的悲痛中。一年后,他偶然发现妻子留下的一封信,信中写着她希望他能够带着10岁的女儿玛蒂去进行一场跨国长旅,把他们年轻时相伴游历过的地方重新走一遍。于是,伊恩带着女儿出发了……一路上,他们看过了沿路不可思议的美景,遇见了形形色色有过特殊经历的人,听他们诉说关于生与死、幸与难的体悟……

伊恩和女儿玛蒂带着失去亲人的悲痛而行走了亚洲八个不同的国家,以旅行的方式祭奠过去的伤痛。在旅行中,两父女相依相伴,共同经历了欢乐与风波,放下了悲伤,找回了幸福。在并不平顺的旅途中,他们得到了心灵的成长,对爱有了更深的理解:“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底。”

作家Mahbod Seraji 说:“《许愿树》以优美的文字讲述了一对父女穿越精神和情感旅程的故事。旅途中,他们在最不熟悉却神奇美丽的地方,找到了爱和原谅。故事中人物奇迹般地将他们共同的悲伤化作希望、善良和爱……”

媲美《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许愿树》,点亮了我们已经黯淡枯索的心房,让我们懂得,“没有不可疗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好书推荐|宽广动人的心灵疗愈小说:《许愿树》

重新点亮我们已经黯淡枯索的心房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8-12-02发表,共计890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