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刘同的十年逆袭人生:《谁的青春不迷茫》

775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869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刘同的十年逆袭人生:《谁的青春不迷茫》

刘同,相信看过《职来职往》的朋友们都认识他,也很多人喜欢他,特别是女生们。没错,他就是现任光线传媒资讯事业部副总裁,《职来职往》上那个语出惊人的帅小伙,一位真正的“高富帅”。也许,大家更为熟知的是现在那个头顶光环、表面光鲜靓丽的刘同,孰不知,他也经历过迷茫的青春,经历过艰辛奋斗的历程。《谁的青春不迷茫》,为你讲述一个奋斗小青年的逆袭人生。

刘同,男,毕业于湖南师大中文系,现任光线传媒资讯事业部副总裁,有过10年电视从业经验。同时,他也是中国新生代作家,青春哲理小说的代表性人物,更是一名职场明星达人,是众多年轻人的职场偶像。其文学代表作有《五十米深蓝》、《美丽最少年》、《离爱》等畅销小说和《这么说你就被灭了》、《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等职场励志畅销书。

《谁的青春不迷茫》是刘同送给所有年轻人的心灵指南,送给所有同龄人的成长礼物。作品讲述了奋斗小青年刘同十年北漂的成长岁月,以及作者对这十年过往经历的总结、感悟及思考。150万字的北漂纪录,跨度十年的自我对话,给都市中焦躁不安、困惑迷茫的年轻人点亮一盏明灯。

“我们都一样,正处于期盼未来,挣脱过去,当下使劲的样子。会狼狈,有潇洒,但更多的是不怕。不怕动荡,不怕转机,不怕突然。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 刘同说:“你觉得孤独就对了,那是让你认识自己的机会。你觉得不被理解就对了,那是让你认清朋友的机会。你觉得黑暗就对了,那是你发现光芒的机会。你觉得无助就对了,那样你才能知道谁是你的贵人。你觉得迷茫就对了,谁的青春不迷茫……” 是的,其实都一样,没有谁的青春是不迷茫的,每个人都是是这样成长起来的。

搜狐主编刘昂说:“刘同无关完美,只是,他能努力至极致,将不完美变成完美,化缺点为优点,像功夫小子,无天资有野心,每打输一架,回家舔着伤口日日勤练,然后返回来再战一回。” 青春不怕迷茫,怕的是迷茫时不去思索;青春不怕失败,怕的是失败后不敢重新来过。读《谁的青春不迷茫》,看刘同的十年逆袭人生,然后走上自己的青春奋斗之路!

好书推荐|刘同的十年逆袭人生:《谁的青春不迷茫》

刘同的十年逆袭人生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8-10-21发表,共计869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