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幸福,与成功无关:《他们最幸福》

649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593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推荐一本好书|幸福,与成功无关:《他们最幸福》,

从主持人到民谣歌手,从江湖游侠到资深文青,他就是大冰,一个靠一只手鼓唱行天涯十年,在西藏混迹多年,在丽江开过酒吧,被公认的丽江资深传奇人士。十年的行走成长,十个不同的幸福故事,大冰用《他们最幸福》告诉我们,其实幸福很简单,“年迈的时候能够住在一个小农场,有马有狗,养鹰种茶花。老朋友们相濡以沫住在一起,读书种地,酿酒和普洱茶”。滤去浮躁,忘却名利,幸福,与成功无关。

《他们最幸福》中的他们,纯粹、自由、浪漫。那个不用手机的女孩,选择欲扬先抑成长的月月,怀揣叛逃穷途之心的路平,以及浪漫的流浪歌手大军,都在演绎着他们自己的幸福。正如做者大冰所说,“幸福的途径是多元的”,丢掉束缚我们的标签,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面对夕阳,尽情歌唱!

“人生本无定数,回首已是天涯,五味杂陈的烈酒,总好过温吞水一杯”。《他们最幸福》中那些走马江湖的过客,驻足丽江的浪子,令人生羡慕并不仅仅他们铭心的苦涩和回甘,更是他们幸福随处可栖的人生体验。多年后,即使泪眼婆娑,却依旧感谢上苍,因为他们有好故事可以说。

《他们最幸福》购买地址:  

推荐理由

《他们最幸福》的故事中,有的是无畏的奋斗和孤身的寻找,有的是疯狂的爱情和极致的浪漫,有的是你我不曾尝试却跃跃欲试的叛逃生活,这些真实的故事,送给每一个当下的人们,无关于成功,只关乎幸福,和永远存在的另一种可能性。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5-08发表,共计59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