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长盛不衰的自我开发心灵巨著:《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864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64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推荐一本好书|长盛不衰的自我开发心灵巨著:《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是一本关于自我成长,自我开发的心灵励志经典。说它经典,并不仅仅是因为它在1983年就成为心理学超级畅销读物,更是因为它跨越了时代的限制,可以带领我们达到自我认知的更境界。人生苦难重重,心智成熟更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作者M·斯科特·派克利用他从事心理治疗实践的专业经验,给出了解决我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冲突和难题的解决方案。

“真正的爱,不是单纯的给予,还包括适当的拒绝,及时的赞美,得体的批评,恰当的争论,必要的鼓励和有效的监督。”《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一书中对爱进行了准确的定义,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去爱,如何去面对人生中的快乐和痛苦,如何自我完善,去做一位称职的父母,合格的爱人。“爱,是为了促进自我和他人心智成熟,而具有的一种自我完善的意愿。”只有我们自己充分认识自我,进入了一个良好状态之后,我们的心智才会更加成熟,自我认识也才能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的作者M·斯科特·派克获得博士学位,从哈佛大学毕业后,就开始了他的心理医生职业,并凭借其卓著的心理治疗成果,顺利进入美国政府心理治疗特殊小组,获得了“这个时代最杰出的心理医生”的称号。长期的医疗实践经历,使得他的《少有人走的路》系列更贴近于实际,奠定了连续近20年登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出版史奇迹。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购买地址:   

推荐理由

生活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你的情绪完全影响着你周围跟你一起工作和生活的人,内心的自我完善和成长才是成就美好的家庭,辉煌的事业的基础。成功从心智成熟开始,选择一条少有人走的心智成熟之路,使自己的内心足够强大,你才能站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5-08发表,共计76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