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丹·米尔曼涤荡灵魂之作:《唤醒内在的智慧》

642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863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丹·米尔曼涤荡灵魂之作:《唤醒内在的智慧》

《唤醒内在的智慧》是美国顶尖身心灵导师丹·米尔曼创作的一部涤荡灵魂的作品。其实,人的内心一直是直觉智慧的广大储藏室,只是储藏室的那扇门被紧紧地锁住了,我们无法窥探里面的秘密。灵性作家丹·米尔曼的《唤醒内在的智慧》为每个人心中的智慧储藏室提供了一把万能钥匙,让我们打开心中的这个智慧储藏室,轻轻地拍拍里面沉睡的智慧精灵,微笑着说:“嗨,我亲爱的小家伙,该醒醒了!”

《唤醒内在的智慧》是身心灵畅销书作家张德芬亲笔推荐的智慧修行课。作者丹·米尔曼认为,解决人生困境的方法与力量都存在于我们的内心世界中。不管是想在浮躁不安的现实世界里寻找内心的平静,还是想让人生的帆船避开暗礁朝着正确的方向航行,只要我们打开心中的直觉智慧储藏室,唤醒内在的力量和勇气,这些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唤醒内在的智慧》一书认为我们心中的智慧储藏室里藏有许多反映宇宙最初智慧的精灵,有勇气精灵,选择精灵,调节身、心、情的平衡精灵,和认识到自我局限的慈悲精灵等等。每个精灵都与人们的生命价值与质量息息相关,可以为我们的生命带来美好的改变,收获幸福的果实。

《唤醒内在的智慧》的作者丹·米尔曼(Dan Millman)是全美顶尖的身心灵导师,曾是前世界级蹦床锦标赛冠军选手,同时身兼斯坦福大学体操教练、欧柏林学院教授和武术辅导员等数职。他的经典代表作有《深夜加油站遇见苏格拉底》、《唤醒内在的智慧》、《心灵的运动家》和《时时刻刻》等。

智慧在心,不假外求。《唤醒内在的智慧》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浅显但绝不浅薄的道理。台湾作家张德芬说:“丹米尔曼是我最欣赏的外国灵性作家之一……他的新作《唤醒内在的智慧》用简单易懂的叙事方式,来阐明千古不变并且可以历经考验的灵性真理法则,读完让人感到灵魂又获得了一次彻底的洗涤,强力推荐本书。”

《唤醒内在的智慧》是一把钥匙,一把打开人们内心世界中的智慧储藏室的钥匙。就让我们通过这把万能钥匙,打开心中的智慧储藏室,唤醒各式各样的智慧精灵,然后收获勇气、了解和爱的果实……

好书推荐|丹·米尔曼涤荡灵魂之作:《唤醒内在的智慧》

丹·米尔曼涤荡灵魂之作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8-11-06发表,共计863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