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身边的爱情故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670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08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推荐一本好书|身边的爱情故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一部能让人产生情感共鸣的故事集。书中讲述的故事很多都是取材于我们身边真实生活,这其中有温暖的,有明亮的,有落单的,有疯狂的,有无聊的,更有胡说八道的,可以说是一本纷杂凌乱的书,然而也正是这些看似普通的小人物故事,会让我们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勾起你对某个人,某段爱情的回忆。

当你辗转失眠时,当你需要安慰时,当你等待列车时,当你赖床慵懒时,当你饭后困顿时,《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像朋友在深夜跟你在叙述,叙述他走过的千山万水。那些念念不忘的美好,爱而不得的疼痛,生离死别的遗憾,有一再错过的宿命,以及喧嚣之后的回归和温暖,都会带给你感动。读着这些似曾相识的小故事,你会发现,自己已经慢慢深陷其中,就好像你买了票,去看一场你早已熟悉的电影,原本以为熟悉到没有惊喜,却发现从头到尾,你依然在他的故事里笑着,哭着,感动着。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嘉佳“睡前故事”系列的短篇集。张嘉佳毕业于南京大学,在校期间被称为“南大第一才子”,其“睡前故事”系列微博一经发表,就受到热烈的追捧,一度被转发超过六位数,也因此被称为是微博上最会写故事的人。他不愿意连篇累牍地煽情催泪,更愿意在把你惹哭的时候伸过来一根棒棒糖。他喜欢讲故事。也擅长讲故事。比起眼花缭乱的摆谱,他更愿意简简单单地去讲一个故事。让人笑着想读下去,笑着想拍桌子,然后笑着若有所思的故事。

推荐理由

如果你喜欢看故事,那这是一本你一定愿意看下去的书。一个个的小故事,从好笑的段子,到心底的触动。张嘉佳从我们的全世界路过,他看到的、说到的事,发生过,也会再次发生,也许,下一个主角就是你、我或者他中的一个。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4-28发表,共计708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