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恒街》商业、欲望、幻灭,关于成年人不甘心的爱情漩涡

501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624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景恒街》商业、欲望、幻灭,关于成年人不甘心的爱情漩涡
《景恒街》

《景恒街》内容简介:

景恒街是北京CBD附近的一条街道,也是主人公关景恒的名字。这条街见证着他爱情、命运的转折,也见证着无数在爱欲纠缠的名利场里,起起伏伏的逐梦人生。
朱灵境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一只硕大的蝴蝶占满屏幕。下方是一句极具煽动性的宣传语:“你挥动着小小的翅膀,掀起远处太平洋的巨浪。”这是她正在为公司考察的投资项目“粉叠”,项目创始人是一位选秀出身的歌手,他叫关景恒。“我要把粉丝变成一个真正的职业。”关景恒这么说,“每一个挥舞荧光棒的小女生,都会拥有左右偶像事业甚至命运的权力。”
朱灵境盯着那张清俊敏感的少年人的脸,此时,她还不知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可以将他映照成一个截然不同的人;更不知道,眼前的蝴蝶已经开始扇动翅膀。
爱情通常发生在不甘心的人之间,什么都甘心了,就不那么需要谈恋爱了。

《景恒街》推荐理由:

一部着眼于现实社会、聚焦北京CBD职场生态的长篇小说,也是以青春写作成名的作家笛安的转型之作。书中主人公爱情、事业离合起伏的空间背景是在北京真实存在的“景恒街”上,随着移动互联网、新媒体飞速发展而来的粉丝经济、App创业等元素与人物间的爱情、人性的撕扯,成功与失败的纠结,在作者精心设计的情节悬念中展开。

《景恒街》作者简介:

笛安,本名李笛安,1983年生于山西太原,80后代表作家。著有长篇小说《告别天堂》《芙蓉如面柳如眉》《南方有令秧》,“龙城三部曲”《西决》《东霓》《南音》;中短篇小说集《怀念小龙女》《妩媚航班》等。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20-04-22发表,共计62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