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人的唐朝生活》又一本优质的群穿工业种田文

5,090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497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58万人的唐朝生活》又一本优质的群穿工业种田文
《58万人的唐朝生活》 作者黑曜圣石

《58万人的唐朝生活》简介:

某一天,大运河边上的一个叫新桥的县城,穿越到了窦建德五凤二年,唐武德二年,公元619年……

《58万人的唐朝生活》是作者黑曜圣石写的一本非常热门的其他类型类型作品,讲诉了58万人的唐朝生活一段生动的故事。

《58万人的唐朝生活》推荐理由:

近几年罕见的优质群穿工业种田文。

《太阳的距离》作者新书,一个河北小县城成建制穿越到唐朝,政府目的明确,在这个蛮荒的时代举起文明与科学的火炬,具体的方法就是恢复工业生产,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发展生产力,一手枪,一手粮,引导我们的文明温和的工业化,不走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的道路,堂堂正正用生产力碾压。

整体剧情充满了乐观和积极向上的气氛,一切为这个服务,不当天龙人,也不当五百废,更没有女仆革命,各种政策都按实际情况发展推演。

用书友的话来说:“这书是最老套的临高流,显著风格就是除了穿越这个基础设定之外,后续推演只遵循理工科的现实逻辑,完全不搭理当代文科僧们的幻想习惯和历史上文科僧们的夸张修饰成分”。

推荐指数,四颗星,推荐给喜欢工业种田文的书友。如果认为群穿就一定要殖民的敏感书友,最好慎入。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20-04-26发表,共计497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