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顶级潜能开发巨著:《激发无限潜能》

555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984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顶级潜能开发巨著:《激发无限潜能》,

《激发无限潜能》是世界第一潜能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的第一部巨著。此书已畅销全球多年,是一部令80多个国家、5000多万人受益的顶级潜能开发力作,更是哈佛大学教授麦克阿瑟、《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作者史蒂芬·柯维等人联袂推荐的成功励志好书。《激发无限潜能》一书是个人成就科学最成功的阐释,教我们如何创造永久性的改变。

安东尼·罗宾是当今世上最成功的潜能开发专家,他于1960年在美国出生,原本贫困潦倒,前途暗淡。自从师从成功学之父约翰·葛瑞德以后,他唤醒心中的巨人,激发并释放了N多潜在能量,白手起家,事业获得巨大成功,成为一名亿万富翁,堪称世界第一人,他自己就是一个开发自身潜能获得成功的成功典范。安东尼·罗宾协助过世界很多名人,包括国家元首、企业总裁等,帮助他们激发潜能并成功度过事业困境和人生低潮。他曾经是戴安娜王妃和克林顿的个人顾问,也给南非总统曼徳拉、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等人提供过咨询与帮助。

《激发无限潜能》是一次观念性的革命,不仅教导大家如何驾驭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如何发现自己真正追求的东西,而且教导我们如何复制他人的成功,如何在短短数分钟内重构观念,消除胆怯和恐惧。本书还介绍了成功的七则谎言、和他人默契沟通的秘诀和获得快乐富足的五大方法。《激发无限潜能》一书为我们指点迷津,帮助我们激发无限潜能,教予我们实现自身一切目标的方法。

戴维·南丁格尔说:“《激发无限潜能》这本书充满感染力,同时又具体详尽,Tony 激励你并赋予您独特的工具。倘能灵活地使用这些工具,即可在你生活的任一领域纵横驰骋,无论是工作、家庭、抑或是财务和个人身体,可谓攻无不克。你所要做的就是买这样一本书,用心地阅读,并好好地利用书中的内容。”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认为,安东尼·罗宾拥有非凡的天赋,善于给人以启迪。而哈佛商学院院长麦克阿瑟说:“哈佛商学院的学生更应了解“潜能学”,安东尼·罗宾的著作应是学生必修课外的一门必修课。”既然如此,大家务必阅读一下《激发无限潜能》这本书,因为它将赋予大家重塑自己、重塑世界的知识和勇气,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指路明灯!

《激发无限潜能》购买地址:当当网     亚马逊

顶级潜能开发巨著

 

本文由好书推荐排行榜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haoshu100.com/archives/956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1-10发表,共计984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