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全球著名心理学家转型之作:《正能量》

517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972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3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好书推荐|全球著名心理学家转型之作:《正能量》,

时至当下,社会正在流行一个新名词——正能量。所谓的“正能量”本是一个物理学名词,以真空能量为零,能量大于真空的物质为正,即拥有正能量;而能量低于真空的物质为负,即拥有负能量。但“正能量”这个词之所以流行,是因为英国心理学家理查德·怀斯曼教授著作的《正能量》一书。在此书中,“正能量”指的是一切予人希望、健康乐观、积极向上、让生活变得圆满幸福的动力和情感。作者认为,坚持正向能量,人生就无所畏惧!

《正能量》是全球最有影响力、最受欢迎、最权威的大众心理学家理查德·怀斯曼教授的转型之作。怀斯曼(Richard Wiseman)生于1966年,毕业于伦敦大学(心理学学士)和爱丁堡大学(心理学博士),现任英国赫特福特大学教授,是心理学家中的怪才,被誉为“英国大众传播心理学第一教授”。理查德·怀斯曼教授早年是个颇受欢迎的专业魔术师,这个经历对他后来在直觉、欺骗、运气、幽默和超自然等领域获得享誉国际的研究成果有很大的影响,著有经典、畅销的心理学著作《怪诞心理学》一书。

《正能量》是一本世界级心理励志书。本书延续了怀斯曼教授一贯的写作风格,通过种种实验和数据向读者阐释了伟大的“表现”原理,破除了我们过去秉持的“性格决定命运” “情绪决定行为”等认知。书中的内容深入浅出,为读者打开了一扇重新认识自己和他人的窗户,教导大家如何激发自身的潜能,引爆内在的正能量。

理查德·怀斯曼教授通过《正能量》一书告诉我们:运用“表现”原理激发出的正能量,可以使我们产生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充满活力、也更有安全感。每个人身上都是带有能量的,但只有健康、积极、乐观的人才带有正能量。如果大家减少不该有的欲望,保持心态的平和,喜乐地生活,就能增加人生的正能量。

《正能量》一书中拥有数十个案例和步骤,是一本最理想的实践指南。当我们陷身困惑、争执或消极能量之中时,我们应该尝试解脱或改变破坏性的能量。而当积极的能量被引爆时,我们的人生就会得到神奇的大转变!

《正能量》自出版后一直畅销不衰,并得到了李开复、杨澜、毕淑敏、张德芬等人的激情讨论和倾情推荐!让我们翻开《正能量》一书,认真品读和践行,将心理垃圾转化为积极温暖的活力,开启我们的正能量神奇之门,驱散黑暗,走上精彩的人生道路!

好书推荐|全球著名心理学家转型之作:《正能量》

排除负面情绪、传递正向能量的心灵成长之书

正文完
 
好书网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好书网 2019-03-10发表,共计972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