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本好书|成长为希望成长的自己:《拆掉思维里的墙》

606 views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715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2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推荐一本好书|成长为希望成长的自己:《拆掉思维里的墙》,

结婚是否一定要买房?坚持努力是否必然会成功?有钱我们就可以幸福了吗?你是否需要为了家人持续现在不满意的生活?……《拆掉思维里的墙》并没有像其它“成功学”书籍一样空谈大道理,而是着眼于我们的日常生活,针对现实生活一些常见现象的反思。其实,在这些常见的问题背后,往往隐藏着一些根深蒂固的思维模式,它们就像一堵,将我们与美好的生活隔开了。本书就是指导我们转变观念,拆掉思维里的墙。

《拆掉思维里的墙》内容涵盖心理学,职业规划和人生哲学多个方面。作者古典以其独有幽默,深入浅出地为我们介绍了心理学知识,为我们提供职业规划,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让我们觉察自己的心智模式,从而转变我们固有的观点。例如:“一套房子消灭一个梦想”,“没有爱,你也能一个人好好地活下去”,“成功学不能学”,“一味坚持并不一定会成功”,“不要只和要结婚的人谈恋爱”,“千万别做太完美的职业规划”,“不要在父母的剧本里上演自己的悲剧”,“上天不需要你成功,它只需要你尝试”,“小人物也能有大掌控”……这些观点,思路很大胆,有一些可以说还很新鲜,但它们却颇具意义。那些我们曾经以为正确的理论,我们用来掩饰自己懒惰,懦弱,无能,胆小怕事而精心编织的借口,都被这些观点无情的击碎。这些观点也让我们反思,促使我们打破自己头脑里那些固有思维,从而提高我们的心智,找出我们自己真正的兴趣和特长,成长为希望成长的自己。

《拆掉思维里的墙》购买地址:    

推荐理由

如果你困于现状无法突破自我,如果你希望追求更大的成功,如果你有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从现在开始,推倒束缚自我的思维之墙,勇敢地掌控自己的人生,成长为希望成长的自己。

 

正文完
 
小六
版权声明:本站原创文章,由 小六 2019-05-08发表,共计715字。
转载说明: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4.0协议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没有评论)